晴時多雲

NBA》厄文全能表現比肩大鳥 8抄截10助攻滅熱火

2019/01/22 11:38

厄文近4戰3度傳出雙位數助攻。(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在主場迎戰熱火,主控厄文(Kyrie Irving)力飆26分10助攻,搭配生涯新高8抄截,近4戰3度單場傳出雙位數助攻,穿針引線率綠衫軍以107:99贏球,收下近期4連勝與主場9連勝。

厄文此役19投11中,高命中率攻下全場最高26分,也傳出10次助攻,本季第11次達陣「單場至少20分10助攻」,是名人堂球星柏德(Larry Bird)在1986-87賽季完成後第一人,單場達標25分10助攻8抄截,也是隊史繼柏德後首見。

厄文今天單場8次抄截寫生涯新高,近4戰3度傳出雙位數助攻,決勝節被熱火追到剩5分差時,厄文連拿6分鞏固綠衫軍勝利,塔圖姆(Jayson Tatum)獲全隊次高19分,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17分,哈佛德(Al Horford)16分12籃板。

熱火D.瓊斯(Derrick Jones Jr.)和衛特斯(Dion Waiters)從板凳出發,各拿全隊最多18分,老將魏德(Dwyane Wade)首節替補上陣時,獲綠衫軍球迷起立歡呼致敬,打23分鐘貢獻8分6助攻。

由於今天是馬丁路德紀念日,厄文在賽前代表致詞,向馬丁路德的傳奇人生致敬,稱頌馬丁路德是一位領袖、思想者與夢想家,付諸行動被世人記住,「他為正義、平等、以及最重要的和平奮鬥,我在這代表塞爾提克、還有在這裡的所有人,向馬丁路德博士致敬。」

厄文演出生涯新高8抄截。(美聯社)

塞爾提克延續主場9連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