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男單8強喬帥大戰錦織圭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1/23 07:11

球王喬科維奇。(美聯社)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澳網男單8強,中午11點15分由加拿大重砲羅尼奇(Milos Raonic)出戰普耶(Lucas Pouille)。接著下午4點30分由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迎戰日本好手錦織圭。女單方面,早上8點由「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對上烏克蘭女將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隨後10點由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挑戰前球后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喜愛網球的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囉!

NBA例行賽持續進行,早上9點由雷霆坐鎮主場面對拓荒者,雷霆近期拿下2連勝,目前以28勝18敗暫居西部第3名,雷霆主將P.喬治(Paul George)近5戰平均轟下26.2分、7.2籃板,此役碰上西部排名第4的拓荒者,喬治能否延續手感並帶領雷霆拿下3連勝呢?而3連勝的拓荒者也要力拚將連勝記錄往前推進,西部3、4名球隊正面對決,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澳網

08:00 FOX體育、FOX體育3台

NBA

09:00 拓荒者@雷霆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