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禁藥醜聞纏身 火箭人、邦茲還是無法進名人堂

2019/01/23 09:20

傳奇投手克萊門斯(左)、全壘打王邦茲(右)因禁藥醜聞纏身,仍無法進名人堂。(資料照,路透、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今天公布2019年名人堂投票結果,傳奇投手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兩人得票率都比去年有所提升,還是未達75%選票的門檻。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認為,這兩人很有可能永遠無法進名人堂。

生涯累積762轟的邦茲、354勝強投克萊門斯,都因涉及禁藥醜聞,形象重創。2013年名人堂投票結果,這兩位獲得首次名人堂入選資格,得票率卻相當慘,邦茲只獲得36.2%的票率,克萊門斯僅37.6%。

雖然近年來這兩人的名人堂票選得票率有所提升,邦茲從去年的56.4%升至59.1%,而克萊門斯從去年的57.3%升到59.5%,但兩人離75%選票的門檻仍有一段距離,已經是連續第7年無法進名人堂。

根據名人堂入選資格規定,連續10年未入選的選手,將喪失名人堂資格,之後必須獲得名人堂資深委員會推薦才有機會。

海曼在推特上發文說,對邦茲和克萊門斯來說是個壞消息,他們的得票率還沒上升到60%,這兩人很有可能永遠進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