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隊長準備好了! 明年將首獲名人堂票選資格

2019/01/23 11:42

基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長準備好了!當李維拉(Mariano Rivera)正式以全票入選名人堂後,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將緊接在後獲得票選資格。

洋基隊長在2014年賽季結束後宣布退休,他生涯打出了3成10打擊率以及史上第六多的3465支安打,同時他在季後賽的158場比賽中繳出3成08的打擊率。

基特在2014年獲得資格的梯次中不會遇到太多的考驗,同時他生處禁藥年代卻潔身自愛,同時還能繳出這麼優異的成績,讓外界預期他應該會成功在第一年就入選名人堂。

同樣跟基特一起在明年擁有入選資格的還有白襪隊的傳奇一壘手柯內科(Paul Konerko),快腿索利安諾(Alfonso Soriano)和他的前隊友吉昂比(Jason Giambi)和阿布瑞尤(Bobby Abreu)。

李維拉受訪時表示:「我當然希望基特在明年能夠入選,同時我也希望佩提特(Andy Pettitte)和波沙達(Jorge Posada)這兩位對我意義重大的夥伴能一同進入名人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