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近期戰績不佳 避談總教練去留

2019/01/23 09:28

湖人總教練華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近年一直處於戰績的黑暗時期,而今年他們終於成功引進來自騎士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作為他們重返競爭行列的第一步,但結果卻不如湖人當初想得那麼順利。

湖人隊在擁有詹姆斯之後對戰力來說提升了不少,但球隊在少了他之後卻陷入了困境,戰績不上不下的同時也讓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的去留又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美媒《ClutchPoints》報導,球隊老闆巴斯(Jeanie Buss)今天在受訪時被問到華頓的去留問題時給出了一個有趣的答案,她表示記者問錯人了,應該去問目前球隊的事務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

湖人目前的戰績25勝23敗位於西部第九,這個成績看起來似乎不是太差,但是球團在補強了詹姆斯後,希望能看到更好的成績表現。這幾週詹姆斯因傷缺陣後,球隊近十場的戰績為四勝六敗,球隊的進攻和防守端似乎都出現了不少問題,導致戰績直直落,這也讓華頓以及球隊的年輕選手們承受了不少的戰績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