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與倫比的美麗 基特感性恭喜李維拉

2019/01/23 11: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成為史上第一位全票通過的名人堂球員,昔日洋基隊友基特(Derek Jeter)盛讚李維拉的成就無與倫比,在隊友和為人表現也都是名人堂等級。

李維拉入選名人堂後,基特隨即在《球員論壇》發表文章向李維拉致敬,基特在開頭寫道,至今只有12個人曾在月球上漫步,但能在季後賽讓李維拉丟掉自責分的,只有11人,比在月球漫步過的人類還少。

基特直言,沒有任何數據足以概括李維拉的成就,用月球漫步的人數來比擬,已經是他能找到最貼近的形容,能讓人們明白李維拉究竟有多棒,「真的很難把李維拉跟其他終結者做比較,事實上,拿他跟其他投手做比較也很難,因為李維拉完全是在另一個不同的等級。」

基特也說,除了在球場上的成就,球場下的李維拉同樣令人尊敬,在基特的眼中,李維拉在場上場下永遠始終如一,他看到的李維拉,和大家看到的李維拉沒有不同,李維拉總是冷靜、酷酷地做事情,是個安靜、有很多想法,信仰堅定的男人。

李維拉生涯最後一役,隊友佩提特和基特代替總教練上場換投。(資料照,法新社)

李維拉的為人與態度,也讓基特相當景仰,有別於許多球員鬼畫符般的簽名,李維拉的簽名相當工整,基特形容李維拉對人的用心,就像他總是花時間幫球迷簽名一般,放了很多的感情,耐心把名字簽好。

而李維拉在球場上的表現風格,也與他的為人如出一轍,從不閃躲、也不會故弄玄虛,永遠始終如一。基特形容,李維拉本人、本壘板旁的打者、還有洋基全場的觀眾,都知道他要投卡特球,李維拉並沒有要試著戲弄打者,但最後,他會徹徹底底地擊敗對手。

基特還回憶起自己第一個完整的小聯盟球季,當時他還只是個18、19歲的小子,而李維拉的手臂才剛開完刀,擔任游擊手的他,負責幫李維拉算投球數,接下來20年發生的事讓他永生難忘,李維拉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終結者,而他還是當年那個18歲小夥子,在全場最棒的位子欣賞李維拉投球。

基特最後寫到,李維拉身為隊友、為人都是名人堂等級,而現在,他正式成為一位名人堂球員,誠摯恭喜李維拉,以及同梯入選的名人堂成員。

基特誠摯恭喜李維拉入選名人堂。(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