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組「宇宙勇」有苦衷 卡森斯爆低薪報價沒人要

2019/01/23 09:42

卡森斯本季低薪加盟勇士,組成五星豪華陣容。(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傷停戰近一年的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1月底正式復出,與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D.格林(Draymond Green)組成「宇宙勇」先發陣容,震撼全聯盟。卡森斯近日受訪時透露,自己休賽季也曾向多支球隊提出1年約530萬美元的報價,但是都吃到閉門羹,只有勇士願意接受他。

卡森斯上季效力鵜鶘時發生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憾事,宣告整季報銷,本季以1年約533萬美元的中產合約投靠衛冕軍勇士。

卡森斯近日接受《The Athletic》專訪時透露,他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乏人問津,並沒有收到任何球隊報價,甚至連前東家鵜鶘都沒有動作,他也曾向多支球隊提出1年約530萬美元的報價,但都把他拒於門外,「我很希望能夠公布自己與球隊間的對話內容,但是這都已經過去了。」卡森斯說道。

不過日前有報導指出,鵜鶘賽季間曾捧上2年4000萬美元的合約留人,但是卻遭到卡森斯拒絕,之後鵜鶘也就放棄再向表弟報價,季後改以2年1800萬(約台幣5.4億)的價碼,簽下前湖人中鋒藍道(Julius Randle)。

卡森斯加盟勇士後,此舉也引起外界批評,許多人認為打破聯盟平衡,卡森斯對此表示,他能理解球迷為何會如此生氣,他們不知道詳細的情況,而自己也不會在乎外界的罵聲,他只擔心自己的健康、職業生涯和快不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