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吼退總仔成就完投 穆西納生涯經典回顧(影音)

2019/01/23 12: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6度叩關古柏鎮大門,洋基名投穆西納(Mike Mussina)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以76.7%得票率通過75%門檻,正式成為名人堂球員,大聯盟除了整理穆西納的生涯精彩回顧,也翻出當年穆西納「叫總教練回去坐好」後霸氣完投的經典畫面,幽默恭喜穆西納。

2006年5月31日作客老虎的比賽,洋基由穆西納掛帥先發,投到9局下2出局還沒有失掉任何分數,老虎靠失誤攻占二壘,穆西納只差1人次就演出完封勝,在下一打席被敲安打,丟掉1分非責失,用球數也接近破百,當時的總教練托瑞(Joe Torre)準備出場換投,造就一個經典的歷史畫面。

當時站在投手丘上的穆西納,直接對著總教練大吼:「不!你留在那裏!」,硬生生把總教練托瑞停在場邊,托瑞被穆西納一吼,雙手一攤妥協走回休息室,最後穆西納讓打者揮棒落空,飆出再見三振結束比賽,只用101球投出完投比賽,摘下單季第7勝。

大聯盟官網打趣寫道,穆西納能入選名人堂,其實早已有機可循,不僅是一路以來、看著穆西納投球的球迷們心知肚明,當年穆西納在投手丘上直接對著總教練托瑞大吼「不!你留在那裏!」就是個徵兆,稱讚穆西納的心理素質和球威都是名人堂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