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出現控衛荒 美媒點名林書豪、羅斯

2019/01/23 11:05

湖人出現控衛荒,美媒建議交易來羅斯和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近日飽受傷兵所苦,除了失去「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外,又傷了主控波爾(Lonzo Ball),雖然老將朗度(Rajon Rondo)已經接近復出,不過「湖人國度」作家Trevor Lane撰文指出,湖人控衛戰力薄弱,禁不起受傷的風險,並再度提到應考慮交易來老鷹台裔後衛林書豪,或是表現回春的灰狼「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

湖人本季雖然找來老將朗度來加強控衛深度,不過他本季打打停停僅出賽14場,其餘時間都在養傷,主控波爾受傷後,湖人出現控衛荒,迫使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只能用英葛蘭(Brandon Ingram)、哈特(Josh Hart)、L.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甚至米凱盧克(Sviatoslav Mykhailiuk)來控球。

「湖人國度」作家Trevor Lane撰文指出,湖人雖然緊急召回發展聯盟球員卡盧索(Alex Caruso),詹姆斯和朗度復出在即,控球重責將會有人分擔,但湖人要打進季後賽的話,勢必要在交易大限前進行補強,作者建議林書豪、羅斯和七六人麥康諾(T.J. McConnell)都是不錯的補強人選。

作者認為,湖人可以考慮交易來林書豪,他的合約也快到期,林書豪能夠提昇控衛戰力深度,不過關鍵就在於湖人是否願意交易陣中少數兼具三分投射和出色防守的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

而羅斯本季表現大復活,重現昔日MVP身手,出賽36場平均能攻下19.3分和4.8助攻,寫下近7年的新高,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首度突破4成,如果湖人對羅斯有興趣的話,灰狼的要價可能會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