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首位全票入選名人堂 李維拉直呼太驚人

2019/01/23 12:04

洋基傳奇終結者李維拉全票入選名人堂,史上第一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大聯盟名人堂票選今天出爐,洋基傳奇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成為史上首位全票通過的名人堂球員,讓他當場欣喜若狂,直說遠超乎他的想像,「進入名人堂是一種榮耀,但全票通過真的太驚人了。」

過去名人堂票選得票率最高的選手是傳奇球星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的99.32%,如今李維拉獲得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425票全部票數,成為史上第一位全票入選進名人堂的選手。

李維拉在家中和家人們等待消息,他接起電話後,對方表示恭喜進入名人堂,大家全場歡呼、擁抱,李維拉也相當開心。他在大聯盟電台《MLB Network》中表示,「對我來說,這是美麗而漫長的職業生涯,洋基是棒球中最好的球隊。」

李維拉說,有一件事他總是記得是穿42號球衣,這代表著傳奇黑人球星羅賓森(Jackie Robinson)先生,「我是穿42號球衣的最後一名球員,而且全票通過入選名人堂,太驚人了。感謝上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