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說拒投李維拉 紅襪作家被罵翻後改變心意

2019/01/23 12:40

李維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譽為「史上最偉大終結者」的洋基前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全票通過入選名人堂的傳奇球星。日前曾表態要「跑票」的《伍斯特電訊報》專欄作家Bill Ballou卻改變心意,成全李維拉締造史無前例的壯舉。

專跑紅襪的專欄作家Bill Ballou去年12月撰文表示,他拒絕投票給李維拉,並認為終結者的數據沒有參考價值,不希望看到李維拉進入名人堂,他也考慮放棄這次投票。

美國棒球作家協會今公布2019年名人堂投票結果,李維拉獲得425票全部票數,成為史上第一位全票入選進名人堂的選手,Bill Ballou居然沒有跑票,也引起關注。

「很多人說我是錯的,」Bill Ballou受訪時表示,會改變心意主因是外界的聲音說服了自己,他將票投給邦茲(Barry Bonds)、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哈勒戴(Roy Halladay)、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和李維拉。

不過,Bill Ballou也強調,他仍質疑終結者數據的價值,不過李維拉在棒球歷史中佔有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