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跌破專家眼鏡!法國黑馬扳倒加拿大重砲晉四強

2019/01/23 16:21

法國好手普耶晉四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與羅尼奇(Milos Raonic)3次對決一盤都拿不下,今天普耶(Lucas Pouille)延續黑馬氣勢,首盤逆轉拿下後表現勢如破竹,最終以7:6(4)、6:3、7:6(2)、6:4晉級澳網男單四強。

法國好手普耶生涯澳網首闖八強,驚奇之旅還未結束,今對上加拿大重砲羅尼奇,洗刷前3次對決一盤都拿不下的恥辱,首盤從1:4落後大翻盤逼到搶七奪勝。

面對羅尼奇的重砲攻勢,普耶此戰有備而來,全面打法讓對手無力招架,讓英媒《Metro》網球記者George Bellshaw備感意外,「我該承認我原本以為羅尼奇會完勝普耶,但現在卻是法國黑馬領先溫網亞軍。」

儘管羅尼奇第三盤扳回一城,第四盤關鍵發球局未能守成,普耶成功拿下四強門票,繼續刷新個人在澳網的紀錄,賽後他受訪笑著說,「這週有好多生涯第一次的體驗,我試著不要被壓力影響,享受當下獲勝的時刻。」

位居第28種子的普耶四強將對上錦織圭和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勝方。

加拿大重砲羅尼奇止步澳網男單八強。(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