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簽下大聯盟右投 2月中旬報到

2019/01/23 16:19

統一獅簽下前遊騎兵右投奧斯丁.拜本斯德克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統一獅新球季洋投除了有熟面孔瑞安、知念廣彌,也確定簽下前2季都在大聯盟出賽的前遊騎兵右投奧斯丁.拜本斯德克斯(Austin Bibens-Dirkx),將於2月中旬報到。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已與奧斯丁簽訂合約,他和瑞安、知念都預定2月10、11日左右抵台,也正努力和去年表現穩定的洋投羅里奇談續約,同時觀察其他人選,「羅里奇合約還有一些細節要確認,當然希望越快確定越好,方便球隊安排和調度,他在美國也能調整一下。

奧斯丁.拜本斯德克斯在個人Instagram宣布,很興奮將到台灣打球,還和妻子穿著獅隊衣服,預告展開全新生涯,6月並將迎接小孩誕生。(取自Austin Bibens-Dirkx Instagram)

奧斯丁.拜本斯德克斯轉戰中職,吸引達拉斯晨報、Yahoo Sports、CBS Sports等美國媒體報導,他前天也在自己的Instagram宣布,很興奮將到台灣打球,還放上和妻子穿著獅隊衣服的照片,預告將展開全新生涯,6月並將迎接小孩誕生。

來自美國奧勒岡州的拜本斯德克斯是右投右打,1985年4月29日出生,身高185公分、體重95公斤,33歲的他去年和前年都還在遊騎兵出賽,共投37場(12場先發)、114.1局,戰績7勝5敗、防禦率5.27,另有71次三振、34次四壞保送。

至於本土選手合約,獅隊也尚未公布,蘇泰安說,看月底前有無機會全部談妥,再一併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