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大師賽》奧原希望怎麼了?首輪爆冷輸給陳曉欣

2019/01/23 16:51

奧原希望首輪爆冷輸給陳曉欣。(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原希望今天在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身為第一種子的她面對中國陳曉欣,以18:21、17:21爆冷輸掉比賽。

世界第二的奧原希望今年開季狀況不佳,她先是在之前的馬來西亞大師賽,以18:21、21:23輸給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這次又在印尼大師賽,直落二爆冷輸給陳曉欣。

兩人生涯對決,奧原希望原本以2勝0敗領先,上次兩人對決是在去年9月,當時奧原希望直落二拿下勝利,但今天奧原希望在首局就遭到對手壓制,8:8追平後再被拉開,以18:21輸球,第二局雖然開局壓制對手取得9:4,但隨後被陳曉欣3度追平,更在17:17後遭到陳曉欣連續拿下4分帶走勝利。

奧原希望在去年決定退出效力5年的俱樂部,轉為純職業選手,專心準備東京奧運,不過今年開季兩場比賽都表現不佳,後續狀況還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