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阿根廷前鋒生死未卜 外媒曝失聯前最後語音訊息

2019/01/23 18:11

薩拉失聯,生死未卜。(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轉會至卡迪夫城的阿根廷前鋒薩拉(Emiliano Sala)昨搭上私人飛機後失聯,目前生死未卜。同時阿根廷媒體《Ole》也公佈了薩拉失聯前向親友的對話,字字句句讓人相當鼻酸。

根據《Ole》報導,薩拉失聯前曾用通訊軟體向親友傳送語音訊息,薩拉說:「兄弟們,你們還好嗎?我快要死了,我在路上不停的想要做什麼事情,但一切都結束了,所有的事情都沒辦法完成了。飛機看起來要解體了,我原本要去卡迪夫城,明天下午要跟著球隊訓練,已經不可能了。」

「所以,我的兄弟姊妹們,你們會好好的嗎?如果在一個半小時內沒有我的消息的話,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派人來找我。但你知道嗎爸爸,我真的好害怕.........。」

卡迪夫城才剛以破隊史紀錄的1500萬英磅轉會費和薩拉簽約,如今薩拉卻在飛到卡迪夫城的途中不幸失聯,全隊上下都陷入低氣壓,只希望奇蹟能夠降臨。

球迷祈禱奇蹟能夠發生。(法新社)

球迷祈禱奇蹟能夠發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