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10大游擊新秀出爐!名將之子小塔提斯位居榜首

2019/01/23 21:34

小塔提斯。(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MLB今天公布10大游擊新秀名單,教士隊的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被排在第一名,同時他也是本屆最佳天花板以及最高地板的選手,本季很有可能被教士隊升上大聯盟。

近幾年的游擊手顛覆以往防守為主,進攻為輔的傳統觀念,印地安人隊的林多(Francisco Lindor)、馬查多(Manny Machado)、洛磯隊史托利(Trevor Story)去年都有37發全壘打以上的成績,紅襪隊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小熊隊巴耶茲(Javier Baez)也都有著兇猛的火力和打點貢獻,國民隊的透納(Trea Turner)則有著19轟以及43次盜壘的成績,去年因傷缺陣的席格(Corey Seager)也是強打游擊手。

林多。(資料照,法新社)

本屆的10大游擊新秀,有3個人預計會在今年被升上大聯盟,分別是小塔提斯、洛磯隊的羅傑斯(Brendan Rodgers)以及藍鳥隊的畢薛提(Bo Bichette)。本屆前8游擊新秀當中也有5位預計會在明年被升上大聯盟。

10大游擊新秀排名以及預期登板年份:

1. 小塔提斯(教士)(2019)
2. 路易斯(Royce Lewis)(雙城) (2020)
3. 羅傑斯(落磯)(2019)
4. 畢薛特(藍鳥) (2019)
5. 法蘭柯(Wander Franco)(光芒)(2021)
6. 克伯姆(Carter Kieboom)(國民)(2020)
7. 吉曼尼茲(Andres Gimenez)(大都會)(2020)
8. 奇澤姆(Jazz Chisholm)(響尾蛇)(2020)
9. 拉克斯(Gavin Lux)(道奇)(2020)
10.賈西亞(Luis Garcia)(國民) (2021)

最佳打擊:法蘭柯(70)

法蘭柯的生涯初期的發展軌跡類似天才三壘手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同時他的打擊能力也是。去年17歲的他是阿帕拉契聯盟第二年輕的球員,他繳出了.351/.418/.587的打擊三圍,並拿下最有價值球員,他的長打(28支)以及保送(27)都比他的三振(19)還要多。

法蘭柯。(圖片取自推特)

最佳力量:塔提斯(60)

小塔提斯有著能夠挑戰他父親的力量,他爆炸性的揮棒速度以及驚人的力量,加上6呎3吋的身材,被預期會成為一名全能型球員,他去年因為左手拇指骨折缺席,剛滿20歲的他在小聯盟三年合計已經擊出42發全壘打。

小塔提斯。(圖片取自推特)

最速跑者:路易斯(70)

身為2017年選秀狀元,路易斯有著相當優異的速度,他能用他的快腿提升上壘率和盜壘,並用速度協助他在游擊防區的守備,狀元通常很難被低估,但他在首個完整的職業賽季展現了出乎意料的力量以及守備能力。

路易斯。(圖片取自推特)

最強臂力:塔提斯、羅傑斯、吉曼尼茲、賈西亞(60)

這四位選手都有著能從游擊深處將球送往一壘的良好臂力,塔提斯、羅傑斯與吉曼尼茲都是去年《棒球美國》評選有著最佳臂力球員,如果要從當中選出一個臂力最好的球員,塔提斯會稍微比羅傑斯好一點。

小塔提斯。(圖片取自推特)

最佳防守者:吉曼尼茲(60)

吉曼尼茲能夠以19歲的年齡被升上小聯盟2A,最主要就是因為他的防守能力,他在游擊區的動作、敏捷性、柔軟的手腕和臂力,都是能讓他成為金手套選手的材料,剩下就是看他的打擊能力能讓他來到何種高度,只不過吉曼尼茲的力量評價只有35分。

最高天花板:小塔提斯

小塔提斯五拍子的能力讓被視為最好的新秀之一,小塔提斯在生涯前期曾被懷疑能否鎮守游擊大關(他的身高對游擊手來說有點高),但他成功弭除了這些疑慮,球探認為他最終能夠成為30轟30盜的游擊手,大聯盟史上只有4位游擊手達成這項成就。

最高地板:小塔提斯

小塔提斯所擁有的能力,讓他能夠適應球場上的任何一個位置,他在經過調整後,以19歲的年紀站穩2A並在之後繼續宰制聯盟,球探認為他最糟也還是一個能在大聯盟打出20轟的三壘手。

小塔提斯。(圖片取自推特)

年度最佳新秀候選:羅傑斯

隨著洛磯隊拉梅修(DJ LeMahieu)的離去,羅傑斯應該會以二壘手的身分上大聯盟,身為2015年三大游擊手的羅傑斯,他將在狀元史萬森(Dansby Swanson)和太空人隊的榜眼柏格曼(Alex Bregman)後被升上大聯盟,去年他以二壘手的身分出賽24場。

相關報導:MiLB》15年三大游擊之一 洛磯頭號新秀上3A

羅傑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爬升最快:拉克斯

這位2016年第20順位的游擊手,在他首個職業賽季的攻(打擊三圍.244/.331/.362)守(65場發生19次失誤)兩端都很糟糕,但他在2018年反彈,繳出.324/.399/.514的打擊三圍,並在20歲時被升上2A,季後賽還繳出高達4成24的打擊率,幫助球隊拿下冠軍,而他目前他的傳球準度還需要調整。

最低出身:奇澤姆

這份名單當中其他9位游擊手平均獲得了274萬美元的簽約金,而來自巴哈馬的奇澤姆是在2015年被響尾蛇隊以20萬美元簽下,他在生涯首個職業賽季主要都和傷勢奮鬥,他在17年的第二個完整賽季就敲出了25發全壘打。

奇澤姆。(圖片取自推特)

最需要證明自己:吉曼尼茲

19歲的他已經升到小聯盟2A,去年合計繳出.281/.347/.409的打擊三圍,但他升上2A後的表現並不好,打擊三圍退步到.277/.344/.358,他在亞利桑那秋季聯盟時更顯得精疲力盡,打擊率只剩下1成25。他的身材相當瘦小,只有5呎11吋以及161磅,他必須要證明他能夠應對更高層級的投手以及應付更長的職業賽季。

吉曼尼茲。(圖片取自推特)

值得關注:克魯茲(Oneil Cruz)(海盜隊)

克魯茲是在2017年華森(Tony Watson)的交易案中,海盜隊從道奇隊手上獲得的球員,他可能會成為大聯盟第一位6呎6吋的游擊手,他在低階1A繳出14發全壘打,.286/.343/.488的打擊三圍,去年他的防守也比預期進步。如果他最終無法當上游擊手,那三壘或右外野會是他能發揮他平均水準以上的力量和臂力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