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三年重建有功 釀酒人總管升格總裁

2019/01/24 12:22

釀酒人棒球營運總裁史登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花3年時間重建成功,釀酒人今天宣布與總管史登斯(David Stearns)延長合約並將他晉升為棒球營運總裁,除此之外,還將原先的球團營運長史雷辛格(Rick Schlesinger)升職為商業營運總裁。

球隊老闆Mark Attanasio表示:「史登斯培養和留住人才的方法對我們在場內外都起了非常成功的作用,我們相信他已打造良好基礎,並在未來幾年繼續帶來紅利。而在商業方面,史雷辛格致力於提升觀眾對米勒公園(Miller Park)的體驗,這裡已經成為體育界最頂級環境之一,史登斯和史雷辛格一起為我們的團隊帶來偉大的願景,他們的晉升當之無愧。」

史登斯自2015年10月起擔任釀酒人總管,最成功的交易,莫過於去年休賽季與馬林魚換來今年國聯MVP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並簽下外野手肯恩(Lorenzo Cain)及投手查辛(Jhoulys Chacin),才用重建3年的時間,上賽季就帶領釀酒人以96勝66敗的戰績打到分區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