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蒙斯大三元、恩比德砍33分 七六人雙星扳倒馬刺

2019/01/24 14:16

西蒙斯今日繳出大三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日於主場迎戰馬刺,西蒙斯(Ben Simmons)拿下21分10籃板15助攻繳出大三元,恩比德(Joel Embiid)攻下全場最高33分19籃板演出,兩人亮眼的表現使七六人終場以122:120擊敗馬刺。

恩比德有準雙二十的演出。(今日美國)

本場比賽打得十分膠著,上半場結束七六人僅領先3分,到了下半場兩隊仍然無法拉開分差,然而七六人最後2分鐘狂掃10:0的攻勢,包括剩下1分鐘瑞迪克(J.J. Redick)用一記四分打反超比數成為121:120,馬刺用防守迫使七六人在讀秒階段24秒進攻違例。

馬刺在剩下7秒交給一哥德羅森(DeMar DeRozan),但他的上籃卻遭錢德勒(Wilson Chandler)封阻,七六人老將布魯爾(Corey Brewer)2罰中1,馬刺1.1秒最後一擊的機會被西蒙斯破壞掉,終場七六人便以122:120擊敗馬刺。

德羅森今日最後一擊失手。(今日美國)

此戰J.巴特勒(Jimmy Butler)因傷缺陣,馬刺儘管團隊七人得分上雙,卻無法抵擋七六人雙核心,德羅森26分9籃板,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和米爾斯(Patty Mills)各拿下17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