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廖任磊年薪約600萬 西武盼成即戰力

2019/01/24 15:18

廖任磊加盟西武。(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台灣投手廖任磊今天開加盟記者會,他感謝西武球團願意網羅,盼能為球隊做出貢獻,西武監督渡邊久信則期待廖任磊能成為球隊即戰力。日媒推估他的年薪約600萬日圓。

西武球團今開加盟記者會,廖任磊表示,當初被巨人宣告戰力外的時候,西武隊最早表達願意網羅,真的很感謝,希望能在球場上回櫃給球團。他認為自己會擔任球隊短局數的中繼投手,「想用自己的力量壓制對手。」

廖任磊說,小時候看前輩郭泰源投球,現在西武教練團有許銘傑(西武二軍投教),「有許桑在,遇到困難時,相信他也能給予協助。」

渡邊久信表示,廖任磊的控球仍是首要課題,提到他有150公里的速球,也有美國職棒等各種的經驗。他說,網羅廖任磊不是當他為育成選手,而是希望他能成為即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