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嘟嘟小時候是味全龍迷 還記得混血洋將吉彌

2019/01/24 13:44

統一獅潘威倫(左)。(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頂新集團有意組隊進軍中職,這話題近期炒得火熱,統一獅老將「嘟嘟」潘威倫就說,小時候他是味全龍的球迷,對龍隊洋將吉彌還有印象。

嘟嘟1982年出生,中職剛成立時他上小學,在赤山少棒打球。嘟嘟回憶,味全龍早期訓練基地在屏東,每次來練球他就會坐在看台上看龍將們練球,覺得他們紅色和灰色系球衣很好看,就成為味全龍迷,小時候除了看味全比賽,也喜歡看統一獅。

美籍洋將吉彌職棒2、3年效力味全龍,主守游擊,拿下職棒2年安打、打點王,是第一位打中職的中美混血兒。

對於頂新可能以味全龍為名,組隊重返中職,嘟嘟自然是樂觀其成,他說,「有新球隊當然是好事,中職還是要有6隊比較好。」2003年嘟嘟加盟統一獅,當時中職就是6隊規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