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快賣我!強打外野手不想再待老虎

2019/01/25 11:21

卡斯泰拉諾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強打外野手卡斯泰拉諾斯(Nicholas Castellanos)透過經紀人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夠在春訓開始前就被交易到其他球隊。

根據《Detroit Free Press》的記者Anthony Fenech指出,卡斯泰拉諾斯的經紀人解釋了他為何選在此時公開消息:「我的客戶(卡斯泰拉諾斯)希望能夠到一支贏球的球隊打球,也尊重球隊要進行重建的態度,所以希望能幫球隊換到幾位年輕新秀,同時自己也能早點到新的球隊適應環境。」

關於卡斯泰拉諾斯的交易傳聞已經持續了快要一年,去年一月時就有報導指出,球隊因為無法與他取得續約共識,所以希望能把他交易出去。

如果老虎隊希望能從交易中得到不錯回報的話,那就需要盡快把他交易出去,以他2019賽季995萬美元的薪水,加上不錯的打擊表現,會是所有需要右外野手球隊的最佳選擇。卡斯泰拉諾斯上一季繳出2成98打擊率和3成54的上壘率,同時過去兩個球季都有至少20發全壘打。

老虎隊正在進行重建,在去年輸了98場比賽之後,他們希望在2019年能夠多多補充自己的農場深度,展望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