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洋基同樣重要 穆西納進名人堂不放隊徽

2019/01/26 09:43

穆西納(左)與王建民。(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棒球名人堂4位新成員日前出爐,生涯效力過金鶯和洋基的強投穆西納(Mike Mussina)順利入選,而他會選擇哪一隊進入名人堂引發關注,穆西納今天也發出聲明稿指出,兩隊對於他而言同樣重要,所以名人堂銅像上的球帽將是空白。

穆西納大聯盟生涯18年,從金鶯隊開始發跡,逐漸成長為球隊王牌,10年期間5度入選明星賽,累計147勝81敗,防禦率3.53,2000年轉隊到洋基,效力長達8年投出123勝72敗,防禦率3.88,並在洋基的最後一年拿下生涯單季新高的20勝,當時39歲的他若再戰兩年有望挑戰300勝和3000K的里程碑,洋基也有意續約,但他仍揮揮衣袖決定急流勇退。

2014年穆西納首度具有名人堂候選資格,得票率只有20.3%,之後逐年上升,今年終於以76.7%突破入選門檻,根據名人堂規則,進入名人堂的球員可以自由選擇想代表的球隊,穆西納最後選擇兩隊都不選,名人堂銅像的帽子上將不會出現隊徽。

除了穆西納外,已逝名投「大夫」哈勒戴(Roy Halladay)首度入選就進名人堂,生涯效力過費城人以及藍鳥,家人們討論過後決定兩隊都不選,哈勒戴將會以一名單純球員身分進入名人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