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井上晴哉體重120公斤破紀錄 想挑戰另類「333」

2019/01/26 22:43

千葉羅德隊井上晴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破繭而出的羅德隊好手井上晴哉,今年的體重來到120公斤創日本本土選手最重紀錄。他表示,本季目標為打擊率3成、30轟、100分打點,還有另類的「3盜壘」。

井上晴哉上季表現大躍進,繳出24轟、99分打點、打擊率0.292的生涯年表現,整體攻擊指數為0.880。

根據《Sanspo》報導,井上晴哉在休賽季鍛鍊下半身,體重從去年的114公斤,增加到120公斤,創下日本選手最重紀錄。井上晴哉也立下今年球季的目標,「3成打擊率、30轟、100分打點」。

此外,井上晴哉去年才跑出生涯第1次的盜壘,他今年想挑戰「單季3盜壘」,用腳程對決軟銀強肩捕手甲斐拓也、巨人捕手小林誠司、阪神捕手梅野隆太郎。井上晴哉說,「我盜壘成功率是百分之百!」

日本職棒史上最重的選手是前樂天洋砲墨西哥籍洋砲阿馬達(Japhet Amador)的138公斤。日本本土選手先前最重紀錄是前中日選手中田亮二的115公斤,如今被井上晴哉刷新「最大隻」紀錄。

千葉羅德隊井上晴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