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今年不必再「流浪」 U12少棒不在台南球場辦

2019/01/28 11:22

圖為統一獅野手春訓。(資料照,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儘管還在和高雄市府商討租借球場事宜,但統一獅今年可以確定的是,季中不必再出外「流浪」兩個月,因為今年第5屆U12世界盃少棒可望在亞太棒球村進行,不會在台南球場開打。

為了解決台南球場使用率過高和練習場地不足的問題,獅隊正和高雄市府商討租借澄清湖球場事宜,除了租借費用,另外像是今年要在澄清湖安排多少賽事,也在研商中。

但至今現在可以確定的是,獅隊今年不必再為了台南球場必須進行少棒比賽的事情傷神,領隊蘇泰安表示,「今年沒有接到台南市府的通知,7、8月賽事,我們就照正常計畫安排台南主場。」

第5屆U12世界盃少棒賽訂今年7月26日至8月4日在台南舉行,但不像前兩屆都以台南棒球場為主要場地,今年可望於正在興建的亞太棒球村少棒場進行。若照2015和2017年的3、4屆的經驗,台南球場必須在開打前提早「閉關」整理、調整外野與投手丘的距離,賽事結束後還要再調整回職棒賽事規格,獅隊就要在外「流浪」約兩個月。

關於獅隊今年60場主場規畫,蘇泰安表示目前確定台南主場場數會過半,其他像是花蓮、雲林、台東及高雄等地場數安排,還需大約一週時間才能擬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