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拚火力最大化 日媒直指大王是「強攻」關鍵

2019/01/28 17:53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王」王柏融加盟火腿,將與近藤健介中田翔和宮幸太郎等人組成火力兇猛的恐怖打線,《日刊現代》報導指出,王柏融的表現將成為火腿隊「攻擊野球」的關鍵。

火腿監督今年主打「攻擊野球」,栗山英樹期待王柏融能與清宮幸太郎、和中田翔等人火力串聯,《日刊現代》報導指出,三人可以分擔指定打擊、左外野、一壘的位置,同時上場的話,球隊攻擊火力將最大化。

清宮有驚人的長程砲火,曾在高中時期敲出破紀錄的111轟,而王柏融在中職曾連兩年打擊率破4成,更被視為台灣史上最強打者,而中田翔曾連續5年繳出20轟以上的成績,去年也有25轟、106分打點的表現。

由於火腿外野群爆棚,近藤健介和大田泰示從去年秋訓開始就在練習三壘守備,作者認為,球團採用攻擊型野球恐怕會犧牲守備。

火腿自2006年拿下「日本一」以來,戰績都維持在A段班,當時主打「防守野球」,靠投手群和守備壓低失分取勝,2016年再度奪冠,當時團隊防禦率3.06和失分467分都是兩聯盟最佳,球風大翻轉是否能讓火腿重返榮耀,值得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