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港都「老四川盃」青少棒賽 新竹關西逆轉封王

2019/01/28 21:27

新竹關西在冠軍戰以9:6逆轉擊敗地主高市忠孝,球員歡喜相擁與灑水慶祝。(大會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2019第六屆港都「老四川盃」全國青少年棒球錦標賽經過5天激戰,在高雄市勝利球場落幕,新竹關西兩度落後,靠著6局下的猛攻拿下7分,終場9比6逆轉擊敗尋求衛冕的地主高市忠孝,摘下最後勝利並獲奪冠獎金10萬元。

今年港都「老四川盃」全國青少年錦標賽共有32隊來自全國青少棒隊伍參賽,從分組循環預賽,到16強的單敗淘汰賽,新竹關西一路過關斬將奪冠,亞軍高市忠孝,上屆亞軍澎湖馬公獲得第3,南市安順獲得第4。

個人獎項部分,摘冠的新竹關西球員趙佳誠、曾元熙分別以6成67、5成45打擊率,拿下打擊第1及第3名;高市忠孝陳愷佑拿到打擊第2名。

投手獎是澎湖馬公辛誌揚,本屆比賽他的防禦率維持在完美的「0」,功勞獎由關西范振宸獲得,教練獎關西總教練田家安。

關西總教練田家安賽後表示,球員的韌性完全發揮,2度落後都沒有放棄,「表現真的沒話說。」他進一步指出,「準決賽對安順一戰,因為提前結束比賽,在投手安排上也相當寬裕許多。」

忠孝總教練倪國展坦言:「在此次比賽,從預賽開始就打得艱辛,而且都是苦戰,相對來說對於投手的安排上就顯得捉襟見肘。球員們都盡力了,只有回去再加強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