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暴怒哥」找到新東家 凱利加盟遊騎兵

2019/01/29 08:40

凱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去年季中因為怒摔手套而被球團DFA、喧騰一時的34歲牛棚老將凱利(Shawn Kelley),季後投入自由市場,今天確定一年合約加盟遊騎兵,《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報導,價碼是250萬美元,另有25萬美元的買斷金。

去年8月,凱利在25:2球隊大比分領先時上場,結果挨了全壘打之後在投手丘上怒摔手套,這個舉動惹國民球團不高興,總管瑞佐(Mike Rizzo)批他太自私、不尊重,當天晚上就把他擺入指定轉讓名單、隨後交易到運動家隊。

當時外界驚訝國民因為這個舉動就將他開鍘,不過凱利轉隊後表現爭氣,原本在國民出賽32.1局防禦率3.34,到了運動家最後兩個月繳出防禦率2.16、WHIP值0.78的佳績,去年他共投49局,送出50次三振、並只投出11次保送,雖動過2次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但常年來是堅實的牛棚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