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被宣判終身禁賽 前大都會終結者加盟紅襪

2019/01/30 09:42

梅希亞以小聯盟合約加盟紅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度藥檢未通過、被大聯盟宣告終身禁賽的前大都會終結者梅希亞(Jenrry Mejia),今天與紅襪簽下小聯盟合約,力圖東山再起。

29歲的梅希亞在2015年季初被大聯盟的例行性藥檢測出陽性反應被禁賽80場,該年7月返回紐約主場不到一周,又被檢測出服用康力龍(Stanozolol)及寶丹酮(Boldenone),再被禁賽162場。隨後2016年初第三次藥檢時仍未通過,大聯盟宣告終身禁賽,成為史上首位因禁藥遭終身禁賽的球員。

不過根據規定,球員被宣判終身禁賽後一年,擁有提出復職的權利,若是通過大聯盟的審核後,球員只要再接受一年停賽處分,最快兩年的時間就能回到球場,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去年也表示,願意再給梅希亞最後一次的改過機會,最快2019年就能重返投手丘。

梅希亞與紅襪簽下1年小聯盟合約,年薪為62.5萬美元,若是進入大聯盟40人名單的話,將會有9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梅希亞效力大都會長達5年,2014年站穩終結者位置並投出生涯年,出賽63場繳出28次救援、防禦率3.65的成績,沒想到卻因服用禁藥斷送前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