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補先發 1年1.39億便宜約簽前明星左投邁利

2019/02/01 08:33

前釀酒人左投邁利今天轉戰太空人。(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填補先發輪值空缺,今天以1年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39億)的合約,簽下前釀酒人左投邁利(Wade Miley),還包含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邁利生涯在大聯盟8年效力過響尾蛇、紅襪、水手、金鶯、釀酒人,曾於2012賽季曾入選明星賽,2017年他在金鶯表現欠佳,整季投出8勝15敗的糟糕成績,季後未獲續約。

去年邁利以小聯盟約轉戰釀酒人,邁利因傷缺陣約2個月,先發16場繳出5勝2敗防禦率2.57的好表現,他上季的薪水只有250萬美元。

釀酒人去年在季後賽中把「假先發」玩到極致,邁利先發4場共10局投球防禦率為1.80,其中還包含1場只投5球後就退場,成為季後賽史上第2個只投1人次的先發投手。

由於莫頓(Charlie Morton)轉戰光芒、塞揚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可能不會回太空人,麥卡勒(Lance McCullers)季後動韌帶置換(Tommy John)手術,先發人手短缺。邁利的加入可望成為先發輪值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