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王維中前隊友羅成範 表明想挑戰大聯盟

2019/02/01 11:27

羅成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投手王維中前隊友、NC恐龍外野手羅成範今年季後能以入札方式挑戰大聯盟,他日前表示,想要挑戰大聯盟舞台,只要條件合適就會旅美。而羅成範的經紀人和王維中一樣,都是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旗下的球員。

《韓聯社》報導,羅成範表示,「我想要挑戰大聯盟,但必須要有合適的條件。」他說,「如果條件不錯,那我會和家人、球隊來談談。」

羅成範在韓職6年都效力NC恐龍,上季繳出打擊率0.318、23轟、91分打點的好表現,整體攻擊指數為0.902,另有15次盜壘成功。

羅成範連5年至少有20轟、90分打點,職棒生涯6年中有5年盜壘至少雙位數;此外,他也是名擁有強肩的外野手,曾於2014年、2015年獲得外野金手套,連6年入選韓職明星賽。

羅成範也是波拉斯的客戶,波拉斯公司日前安排他到美國參加為期三週的訓練營,「我原本可在家訓練,但自己想嘗試美國的訓練系統。」羅成範說,「我度過很棒的時光,盡量運用過去這三週時間努力訓練,我回來後更有信心了。」

羅成範。(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