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三振怪力男 「二刀流」戴維森和遊騎兵簽小聯盟約

2019/02/02 11:22

能投能打的戴維森,有望以「二刀流」身分征戰今年球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白襪三壘手戴維森(Matt Davidson)上季敲出20轟,還展現「二刀流」身手,球速能到90英哩以上,他今天和遊騎兵簽下小聯盟約,以「二刀流」身分征戰2019年賽季。

戴維森上季繳出20轟、62分打點、打擊率0.228,長打率0.419,整體攻擊指數為0.738。而他在投球方面更令人驚艷,出賽3場投3局無失分,送出2次三振,僅被敲1安,他的球速還飆到92英哩,還用一顆變化幅度大的曲球三振洋基重砲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

根據《ESPN》報導,白襪季後未續約戴維森,讓他成為自由球員。戴維森在休賽季也勤於練投,如今和遊騎兵簽下小聯盟約後,今年球季有望以內野手和投手的「二刀流」身分上場。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戴維森今和遊騎兵簽小聯盟約。(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