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60場救援成功 洋基投手更名有妙方

2019/02/08 13:23

布里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經連續創下60救援成功的洋基後援投手布里頓,最近將自己的名字從「Zach Britton」改成「Zack Britton」,大聯盟官網專欄「CUT 4」笑稱,是為了有更少的H(安打)、來換更多的K(三振)。

布里頓全名為Zackary Grant Britton,名字縮寫應為Zack,但他在2006年在選秀會上被金鶯隊挑中後,就以Zach為名,現在再改回Zack,也並未說明原因,不過兩者讀音並無差別。他說:「當初會用Zach來當縮寫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不過這從來沒有困擾我。」他也在推文回應:「Zach是我的藝名。」

31歲的布里頓去年季中從金鶯被交易到洋基,並在季後與洋基簽下3年3900萬美元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