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日雙獅交流賽本月20、21開打 網路直播這邊看

2019/02/08 20:29

統一獅將遠征日本高知與日職埼玉西武獅進行雙獅友誼交流賽。(統一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2月20、21日統一獅將由總教練黃甘霖領軍遠征日本高知與日職埼玉西武獅進行雙獅友誼交流賽,也是獅隊30週年重大活動之一,獅隊派出中生代和年輕選手為主26名好手赴日本高知出戰西武獅,而屆時太平洋聯盟TV也將提供兩場賽事的網路直播。

為備戰全新球季,統一7-ELEVEn獅隊2月18日前往日本高知,20、21日將在春野運動公園棒球場與西武獅進行兩場春訓交流賽,這也是兩隊繼2008年亞洲職棒大賽之後的再次對決。

為了能夠讓所有關心這次交流賽的球迷朋友獲得第一手情報,日本太平洋聯盟也確定將在自家的網路頻道太平洋聯盟TV提供這兩場賽事的網路直播,喜愛統一7-ELEVEn獅隊及埼玉西武獅隊的球迷朋友千萬別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