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慘! Lamigo桃猿遭羅德完封、狂輸22分

2019/02/09 15:56

〔特派記者羅志朋/石垣島報導〕Lamigo桃猿與日職羅德決戰石垣島,今天中午12點在石垣市中央運動公園球場進行首場交流賽,羅德打線火力全開,全場敲出24支安打,包括6支全壘打,另獲8保送,最終就以22:0大勝桃猿,創下兩隊交流賽史上最大比分差紀錄。

不含今天這場比賽,過去桃猿和羅德在交流賽交手12場,桃猿戰績5勝7敗,去年11月10日兩隊在桃園球場進行第2場交流賽,羅德以13:0大勝,寫下兩隊交手最大比分差紀錄,當時賽桃猿教頭洪一中受訪時說重話,「有什麼好問的?就一塌糊塗啊,你們(記者)自己寫吧。」如今紀錄再度被刷新。

Lamigo桃猿隊先發投手翁瑋均投1局掉7分。(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此役首局羅德發動一輪猛攻,單局敲5支安打,包括第9棒平澤大河敲出一發兩分彈,另獲2保送,一口氣灌進7分,桃猿先發投手翁瑋均投1局掉7分退場,由江國謙接手中繼。

Lamigo桃猿隊江國謙投1局掉7分。(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2局下羅德攻勢再起,單局敲出3支安打,包括第6棒安田尚憲轟出3分砲,另獲3保送,這局添得4分,羅德以11:0領先。

3局下羅德趁勝追擊,菅野剛士敲二壘安打,中村獎吾轟兩分砲,井上晴哉再敲二壘安打,也把江國謙打退場,由張明翔接替登板,接著羅德先後再敲3安打下3分,有1分算在江國謙帳上,換句話說,江國謙和翁瑋均都是只投1局就狂失7分,前3局打完羅德取得16:0大幅領先。

羅德打線火力全開,全場敲出24支安打,包括6支全壘打,最終就以22:0大勝桃猿。(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6局下羅德靠2安、對方暴投和高飛犧牲打再下2分,羅德18:0領先。8局下羅德啟用代打李杜軒,結果李杜軒從朱俊祥手中轟出陽春砲,接著高濱卓也、安田尚憲先後補上一發陽春砲,再靠2安添得1分,羅德22:0領先至終場。

桃猿先發投手翁瑋均投1局掉7分退場。(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羅德平澤大河開轟。(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羅德平澤大河開轟。(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隊張明翔。(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隊蘇俊羽(右)受傷退場。(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羅德台灣選手李杜軒開轟。(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羅德台灣選手李杜軒開轟。(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千葉羅德隊李杜軒(右二)開轟,回休息區與陳冠宇(中)開心擊掌。(記者陳志曲攝)

千葉羅德隊安田尚憲單場雙響。(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隊朱俊祥(左)挨轟。(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隊賴智垣。(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