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成第二支宇宙戰隊? 暴龍總經理:我們還要持續補強

2019/02/09 21:52

尤基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隊在今年展現了稱霸東部的決心,在交易截止日當天從灰熊隊交易來了明星中鋒M.蓋索(Marc Gasol),而根據暴龍GM尤基利(Masai Ujiri)表示,球隊將鎖定買斷市場繼續進行補強。

尤基利在公開的球團記者會表示,將積極的尋求買斷市場中的優秀球員,補強球隊不足的戰力。

暴龍在本季的交易截止日送走了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D.萊特(Delon Wright)、小邁爾斯(CJ Miles)等球員,加上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對上老鷹的比賽中輪休,所以當天他們的比賽僅有九名球員可供出賽。

而這樣大動作的交易也讓暴龍的球員名單出現了許多空缺,所以買斷市場會是他們填滿球員名單的好選擇,他們希望在順利補強後能夠在季後賽稱霸東部,闖入總冠軍賽。

而目前被買斷的球員中,根據報導指出坎特(Enes Kanter)和艾靈頓(Wayne Ellington)都是適合暴龍補強的人選。

但NBA的規則指出,更換新東家的球員想要進入季後賽名單就必須在3月1日前被上一支球隊買斷成為自由球員後,在NBA球季結束前被擁有季後賽資格的球隊簽下,就能順利進入該球隊的季後賽名單,符合上述資格的球員才能為暴龍的冠軍之路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