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冰》日本16歲冰公主紀平梨花 四大洲花式錦標賽逆轉封后

2019/02/09 23:10

年僅16歲的日本新星紀平梨花,今天在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逆轉封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年僅16歲的日本新星紀平梨花今天在長曲項目拿下153.14的高分,最後以總成績221.99分逆轉奪冠。

紀平梨花在短曲項目結束後暫居第五,但她在今天的長曲項目中,演出完美的三周半跳,拿到153.14分,以總分221.99分奪冠。第二名為哈薩克選手Elizabet Tursynbaeva的207.46分,第三名為日本選手三原舞依的207.12分,而上屆冠軍坂本花織則以206.79分排在第四。

根據《Japan Times》報導,紀平梨花表示,「我很難在這滑冰場練習三周半跳,但我很有決心、非常專注,保持注意力集中。」她說,「我能夠拋棄昨天的失誤,在這個賽季中,我學會如何在長曲中保持專注。」

紀平梨花也在去年的12月的花式滑冰大獎賽總決賽中封后。她下個目標就是3月在日本琦玉舉辦的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盼能在自家人面前奪冠。紀平梨花也被外界譽為是前日本「花滑天后」淺田真央的接班人。

日本新星紀平梨花。(美聯社)

日本新星紀平梨花。(法新社)

日本新星紀平梨花。(法新社)

日本新星紀平梨花今天在長曲項目拿下153.14分,逆轉奪冠。(美聯社)

日本新星紀平梨花(左)摘金,另名日本選手三原舞依則獲得銅牌。(美聯社)

日本新星紀平梨花今天在長曲項目拿下153.14分,逆轉奪冠。(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