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尼克季票宣傳消費 KD爆氣:跟我沒有關聯

2019/02/11 21:02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先前將杜蘭特(Kevin Durant)放上了明年季票續約的照片上,希望季票持有者能夠續約,如今為了避免爭議,尼克官方決定把照片刪除。

雖然照片已經被撤下,但是這個意圖明顯的暗示已經讓外界紛紛認為放這張圖片就是希望杜蘭特在下個球季能夠加盟尼克。

尼克官方在談到這件事時表示:「我們先前一直都使用尼克球員比賽中的照片當作主題,但如今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爭議,我們決定先將照片撤下。」

尼克今年在先前的交易截止日清出了兩個頂薪合約的空間為了今年自由市場做準備,而他們最想要得到的球員就是杜蘭特。

上周杜有蘭特很生氣的表示自己跟尼克沒有任何關聯,本周杜蘭特在談到這件事情時表示:「我對此沒任何評論,同時我也不知道尼克隊做了什麼事情,我只想好好打球,不要再問我有關自由市場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