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赫迪拉連續放槍 C羅射門怒轟頭部(影音)

2019/02/11 19: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甲霸主祖文特斯今以3:0擊退薩索羅,不過場上也出現了一段小插曲,雖然中場大將赫迪拉(Sami Khedira)打進首球,但是他至少錯過2次擴大比分的機會,結果下半場C羅的射門不小心轟在赫迪拉的頭上,也讓網友笑說:「C羅在懲罰赫迪拉!」

下半場第60分鐘,C羅接獲隊友的傳球後,轉身想來一記重砲射門,但似乎角度沒有抓好,射出去的球像子彈般飛向隊友赫迪拉,後者立即倒地,所幸沒有大礙,C羅也馬上向對友道歉。

雖然祖文特斯以3球之差拿下勝利,不過赫迪拉連續浪費2次進球機會,若都能把握住,或許斑馬軍團早早就鎖定勝局,國外網友也調侃說C羅轟在赫迪拉的頭上也是剛剛好而已。

祖文特斯贏球後,目前以20勝3平、63積分穩居義甲榜首,也保持不敗金身,領先第2名的拿坡里達11分。下一戰將在16號凌晨3點30分出戰弱旅弗羅西諾內。

C羅。(法新社)

赫迪拉(左)。(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