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大三元還是輸球 又被嗆「Kobe比較好」

2019/02/13 13:29

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今對東部後段班老鷹,繳出28分、11籃板、16助攻的本季第5度大三元,仍無法幫助湖人搶勝,還得面對老鷹主場無情的對他高喊「Kobe比較好」,場面相當尷尬,終場湖人以113:117吞下2連敗。

詹姆斯前役領軍湖人到費城踢館就曾被觀眾嗆聲,現在「Kobe比較好」儼然成為反詹大軍的口號,今天又詹姆斯罰球時又被老鷹球迷「羞辱」,影片在網路上造成瘋傳。

湖人自台灣時間展開漫長客場之旅,今天面對老鷹再吞敗,6場只贏了2場,現在勝率也跌破5成,以28勝29敗、排西部第十,與第八的國王有2.5場勝差,能否打季後賽充滿極大變數。

「陣中有很多人從未打過季後賽,但很多道理跟心態是你無從教起的。」詹姆斯賽後聯訪時說,「你得了解到每場比賽的勝負有多重要,不管你對上誰,或是你在哪打球。」詹姆斯盼隊友能盡快找出拚戰決心,才有衝擊季後賽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