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一壘大物揮別傷痛陰霾 力拚開季先發大位

2019/02/13 21:08

柏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2015年用優異表現吸引大蘋果觀眾目光的洋基一壘手「鳥哥」柏德(Greg Bird),近年來因為傷病纏身,導致始終無法在大聯盟穩定發揮,今年春訓他又得要和去年被交易來洋基繳出好表現的維特(Luke Voit),一同競爭先發位置。

柏德在2014年亞利桑那秋季聯盟獲得MVP,並於2015年季中初登板,出賽46場比賽就轟出11發全壘打,wRC+是優秀的137,讓洋基迷看到未來一壘手的希望。不料他卻在季末撕裂肩膀關節唇導致整季報銷,2017年他又因為界外球打中他腳踝一塊普通人不會有的骨頭,導致需要動手術移除,該季他只出賽48場比賽,去年又因為同一支腳的骨刺讓他只出賽82場比賽。

而在今年,他面對的麻煩就是去年季中從紅雀隊被交易來洋基隊,並且打出驚人成績的一壘手維特,維特在季中來到洋基隊後狂轟全壘打,後來直接取代柏德成為球隊的一壘手,而柏德去年僅繳出1成99的打擊率,擊出11發全壘打,38分打點,wRC+為81,表現低於聯盟平均。

維特在季中交易到洋基隊後表現相當優異。(資料照)

因為維特去年季中在洋基取得的成功,讓他在今年開季的一壘手爭奪戰當中佔有優勢,不過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上個月告訴柏德,他有機會贏下開季正選一壘手的名單。

柏德在去年11月以及12月都處於關機狀態,他表示這是身體所需要的休息。到了一月,他便參加隊上的訓練,進行打擊以及滾地球的守備練習。「目前為止都很棒,我很興奮能重回球場,老實說,我正在向前看,希望能有個健康的春天,健康的球季。」柏德說,同時他也表示自己不會在意過往的那些挫折。「我已經能夠保持健康,並能夠在我所擁有的技能上更進一步,而且我現在能夠回到我我該在的地方。」

柏德去年打擊率不到二成。(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