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戰天使再出發 哈維開訓就受傷

2019/02/15 12:09

哈維報到隔天就拉傷臀部。(取自M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都會王牌哈維(Matt Harvey)本季轉戰天使,春訓開跑就傳出傷情,訓練時不慎拉傷左臀,所幸傷勢並不嚴重,預計得休1週半,仍能完整備戰新球季。

哈維上季與大都會不歡而散,季中被交易到紅人,季後以1年1100萬短約加盟天使,尋求新球季再出發,不料今天卻傳出,在敏捷訓練時拉傷臀部,新任總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透露,哈維預估只需休養1週半。

哈維本人也說,只是非常輕微的拉傷,狀況並不嚴重,球團並不希望他持續被傷勢困擾,「如果是在季中,我可能吃個消炎藥,就能繼續上場了,但現在只是春訓剛開始,我們完全不希望帶傷上陣。」

哈維也透露,之前跟大都會鬧得不愉快,有一部分的原因是自己造成的,表示已經從過往錯誤學到教訓,包括如何面對失敗,期許自己本季能找回身手,也想成為天使年輕球員的心靈導師,用自身經驗奉勸後輩別犯相同的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