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巔峰時期陳義信vs.現在中職打者 王光輝:會被打爆!

2019/02/16 17:41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前兄弟象王牌投手「假日飛刀手」陳義信,中職生涯投球成績非常恐怖,在兄弟象6年豪取92勝,防禦率2.82,1993年單季23場完投和258.1局投球,1994年單季22勝,生涯84場完投和15場完封,這5項數據至今仍是中職紀錄。

或許很多球迷會好奇,如果巔峰時期的陳義信,在這幾年中職戰場投球,會繳出什麼樣的成績單?

當然,職棒歷史沒有「如果」,也無法快轉或倒轉,不過,兄弟象第一代第四棒「萬人迷」王光輝認為,現在台灣職棒球員訓練方式和早期大不同,講求power,身材體型和長打能力都很好,所以投手常被打爆。

前兄弟象王牌投手「假日飛刀手」陳義信(左),和「萬人迷」王光輝(右)。(資料照)

今天陳義信和王光輝受邀參加中職30週年特展球迷見面會,王光輝半開玩笑說,「如果是對上現在中華職棒的打者,陳義信一定被打爆!」

至於現今台灣最好的打者是誰?王光輝表示,看報紙都寫說,王柏融是現在國內最好的打者,以前野手是李來發和呂明賜到日本職棒闖蕩,現在輪到王柏融,希望台灣棒球能慢慢走向國際化,整體素質愈來愈好。

陳義信和王光輝受邀參加中職30週年特展球迷見面會。(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