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家人齊聚夏洛特明星賽 柯瑞卻有一大遺憾

2019/02/16 21:59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明星賽移師夏洛特舉行,對柯瑞(Stephen Curry)來說,返鄉作戰意義非凡,心裡卻勾起了一件難以圓滿的遺憾。

NBA球隊在90年代初期和「STARTER」運動品牌合作,推出專屬外套,黃蜂就以代表性的藍綠色和紫色搭配,在夏洛特造成瘋狂,當時柯瑞也跟上流行買了一件,回憶起當年的盛況,他告訴《The Athletic》記者Joe Vardon,「那時每個人都想要擁有一件,而且一定要穿到學校去。」柯瑞說,「這件幾乎每晚完售,這顏色真的太經典了!」

據悉,當時「STARTER」推出的外套一件賣100美元,但到了90年代中後期該款式已停產,想購買得看「STARTER」是否願意再推「復刻版」,又或是上拍賣網站購買球迷的二手貨,但不管如何,柯瑞的遺憾還是難解,「我真的很希望我沒弄丟,但事情已經發生了,真的讓人心痛,這帶給我很美好的回憶。」

明天明星賽週進行三分球大賽、新秀技術挑戰賽、灌籃大賽等好戲,柯瑞將和胞弟小柯瑞(Seth Curry)上演兄弟鬩牆的戲碼,無疑是今年賽事最大焦點,屆時老爸戴爾柯瑞(Dell Curry)也有機會以球評身份現身,一家三口齊聚也將掀起不小的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