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7/27在新莊 將和12強國家隊交手

2019/02/17 16:35

中職宣告職棒30年正式起跑。(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邁入第30年,今天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開季宣告活動,為新球季暖身,中職會長吳志揚也宣布,今年明星賽將於7月27至28日在新莊棒球場展開。

中職30週年的明星賽很不一樣,今年適逢世界棒球12強賽11月2日開打,並由中職主導台灣隊組、訓及參賽,吳志揚預告:「最強國家隊需要跟我們練習一下,所以,12強國家隊會跟大家票選出來的明星隊來個對抗賽。」

對於12強賽,吳志揚指出,將成立選訓委員會,之後馬上會提總教練,並選出教練團成員,再決定球員名單,「到明星賽那時候,如果12強基本陣容還沒出來就有點慢了,所以要亮相,而且要有一定的訓練和比賽。」

另外,吳志揚也表示,明星賽原有的五項戰技將祭出「升級版」,目前正在研議中。

中職找回草創時期4大天王,為開季造勢。(記者林正堃攝)

中職找回草創時期4大天王,為開季造勢。(記者林正堃攝)

中職找回草創時期4大天王,為開季造勢。(記者林正堃攝)

中職會長吳志揚介紹全新識別Logo。(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