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扯!伊朗球賽直播臨時喊卡 竟是因為美女裁判

2019/02/17 23:10

德國美女裁判畢碧安娜。(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甲強權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作客奧格斯堡(Augsburg),雖然拜仁一開賽就失球,但靠著柯曼(Kingsley Coman)2球1助攻的亮眼表現逆轉拿下勝利,不過如此精彩的一戰,伊朗的拜仁球迷卻無緣一睹,而伊朗停播球賽的理由,竟是因為擔任主審的德國美女裁判。

德國《圖片報》日前報導指出,由於此役主審是由德國美女裁判畢碧安娜(Bibiana Steinhaus)擔任,原訂將直播拜仁與奧格斯堡比賽的伊朗電視台,受限於伊斯蘭教義許多規範,認為女性穿著短褲的畫面不該被播送,直接取消球賽直播,讓許多伊朗球迷相當不滿。

畢碧安娜身著短褲執法,伊朗電視台竟因此取消球賽直播。(歐新社)

而擔任此役主審的畢碧安娜(Bibiana Steinhaus)面容姣好,是德國知名的美女裁判,過去曾在2011年日本對決美國的FIFA女子世界盃決賽,以及2012倫敦奧運一樣是日本對決美國的足球女子金牌戰擔任裁判,2017年更被名列德國甲級聯賽裁判,成為德甲史上首位女裁判。

畢碧安娜。(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