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傷後首次站上打擊區 卡布雷拉開季可能轉任DH

2019/02/19 09:41

卡布雷拉在春訓進行打擊練習。(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展開,底特律老虎重砲手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自6月中手臂受傷以來,首次站上打擊區面對投手,他的二頭肌傷勢已經完全復原,開季可能轉任指定打擊。

去年六月中旬卡布雷拉在比賽中弄傷左手臂,檢查過後確定是左側肱二頭肌腱斷裂,隨後接受手術,今天終於歸隊並重新站上打擊區,「我回到場上比賽的感覺很好,我今年不能再受傷,我想做我的工作。」卡布雷拉說道。

近兩年是卡布雷拉生涯最低迷的時期,2017年賽季,因為受到背部及腹股溝傷勢的影響總共缺席了32場比賽,去年因為腿部拉傷又休養1個月,好不容易6月初歸隊,打沒幾場比賽又傷了手臂,導致他上個賽季總共只打了38場賽,這是他生涯出賽數最少的一年。

新的賽季即將到來,老虎球團可能將卡布雷拉在球隊的角色定位在指定打擊,當他被問到是否已經準備好擔任指定打擊時,卡布雷拉回答:「現在還沒,但他們不管跟我說什麼,我總是對所有事情都開放,如果我打DH對團隊更好,那我就是DH,如果在一壘時更好,我會先守一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