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20秒投球限時令 道奇王牌克蕭不會改變

2019/02/19 07:46

道奇王牌左投克蕭。(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為了升比賽節奏,提出限時投手20秒內需出手的想法,本週春訓熱身賽測試,對此道奇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表示,他不會因此做出任何改變,時間超過就算了。

大聯盟觀看人口漸趨減少,比賽時間太長是一大主因,官方也提出多項計畫,投手20秒限時投球就是提案之一,小聯盟在2015年就開始實行,大聯盟則會在本週的熱身賽時首次測試。

《Orange County Register》專跑道奇新聞的記者詢問克蕭關於增置投手20秒時限投球的想法,他說:「我不會太在意這件事,如果超過就算了,我不會改變我的投球節奏,如果之後這變成我在投球上的一大問題,我相信我會有能力處理的。」

克蕭上季平均每球用時達25秒,在上季至少投150局的投手群中排第13。

克蕭對於比賽可能增設新規則沒有太大意見,倒是他的隊友希爾(Rich Hill)以「荒謬」兩字表達不滿,但他的投球節奏還算快,上季平均用時為21.4秒。

目前20秒限時的提案會在熱身賽測試,不會有任何罰則,至於之後能否在例行賽實行,大聯盟高層還得向球員工會協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