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隊友妙傳連發 林書豪狂讚:他非常無私

2019/02/20 17:05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和老鷹完成買斷,暴龍以飛快速度完成簽約,讓他趕在明星賽前對巫師之戰上場,雖然只知道3個戰術,仍很快融入球隊,關鍵就在於隊友的提攜,林書豪今也在IG特別大讚羅利(Kyle Lowry):「他真的非常、非常無私!」

林書豪趁著明星賽週的休息日於IG舉辦球迷互動問答,親自回覆網友各式提問,當他被問到與羅利合作的看法,他說:「我現在只跟他一起打了一場比賽,我真的覺得他非常、非常無私!這也是為什麼他的助攻數能夠排在聯盟前段班。」

5度入選明星賽的羅利與林書豪合作首戰,展現出色傳球功夫,單場狂送13次,本季平均每場9.2次助攻排聯盟第二,僅落後雷霆球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11.2次。

另外,林書豪被問到對多倫多的印象,他坦言剛到的時候就直奔球場備戰,賽後隨即飛往其他地方,沒有太多時間探索當地,可能明天回到多倫多晃晃才知道,但林書豪最後也補了一句,「可是天氣預報爛得跟我哈佛大一成績一樣!」恐怕得等好天氣才能好好逛街了。

林書豪上週首戰對巫師出賽25分鐘,7投3中繳出8分、5助攻和5籃板的全方位表現,下戰將在台灣時間本週六於主場對上馬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