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品捷、高國麟確定不守內野 悍將外野大爆滿

2019/02/21 16:50

富邦悍將內野手群。(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中職各隊春訓如火如荼操兵,今年球季富邦悍將戰力布局,總教練「鑼總」已有初步構想,鑼總透露,先發輪值除了3洋投羅力、伍鐸和索沙、另外兩個名額由7名本土投手競爭,包括林晨樺、林克謙、黃亦志、陳仕朋、林政賢、吳世豪,另外還有陳品學,熱身賽結束才會決定。

鑼總解釋,去年吳世豪先發表現很好(先發4場拿下1勝、防禦率1.71),不過右手肘有一些狀況,今年當然很其他吳世豪能扛先發,仍要視健康狀況而定。鑼總也期待陳品學能投先發,前提是控球必須穩定。去年陳品學在二軍投11.1局就送出15次四死球、防禦率9.53。

吳世豪。(記者羅志朋攝)

牛棚部分,鑼總計劃讓倪福德扛終結者,陳鴻文和林羿豪也是守護神人選,鑼總強調,「今年會讓鴻文待在牛棚,不會投先發。」

林羿豪。(記者羅志朋攝)

野手佈局方面,原本守內野的高國麟和陳品捷,鑼總表示,今年兩人都是專職外野手,不會進來內野守備,一壘交給林益全、范國宸,二壘則是王正棠、林威廷,三壘蔣智賢,李宗賢則是三壘、游擊都要守,游擊陳凱倫的守備令人放心,還有于孟馗也是游擊人選。

悍將外野原本就人滿為患,包括林哲瑄、胡金龍、高國輝、張正偉、申皓瑋和高孝儀,如今陳品捷和高國麟也來「搶飯碗」,老將張建銘去年僅出賽8場,今年外野大爆滿,出賽空間恐怕不會太多。

陳品學。(記者羅志朋攝)

富邦悍將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