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色優沒有站在投手丘開球 原因很暖心

2019/02/23 19:12

一色優開球。(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47歲一色優去年球季結束辭去統一獅體能教練,21年中職教練生涯畫下句點,未來計劃和太太遠赴美國西雅圖創業,昨對韓職樂天巨人熱身賽,獅隊幫他舉辦球迷見面會並邀請開球,由老將高國慶擔任接球捕手。

開球儀式只見一色優沒站上投手丘,也沒用正規投球方式,而是用傳球丟進高國慶手套,一色優解釋,因為今天潘威倫要先發,他不想弄亂投手丘,希望潘威倫能在最完整的狀態下投球,另外,捕手是高國慶,想要傳球方式,就像平常和選手們一起熱身練習。

今天台南球場統一獅對樂天巨人熱身賽,現場湧入一千多名球迷,賽前統一球團特別安排,「感謝有你,一色優球迷見面會」,限量60張號碼牌也索取完畢,一色優看到熱情球迷感到十分窩心,也謝謝球迷對他的肯定。

一色優球迷見面會。(記者羅志朋攝)

一色優(左)。(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